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州编办召开“严明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点击:2396 发布时间:2017-11-02

 

 

930,州编办召开“严明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联系会议主题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检查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落实问题整改。同时,还认真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谈透思想、触动灵魂、凝聚共识、全面提高的良好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州编办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州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

 

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强调: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组织原则,严守组织纪律,要率先垂范,做严守党的组织纪律的模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将严守组织纪律、转变作风的要求真正内化于心。二是要将严守组织纪律、转变作风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行动中去,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做到、外化于行。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编办召开“严明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图片报道-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