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宣传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向凤 来源: 点击:389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4日,州直宣传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杨彦芳出席并作讲话,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谭必四主持会议州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委员、州直宣传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基层党代表、党务干部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网信办、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团结报社、州广播电视台、州文联、州社科联、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湘西分公司等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述职。谭必四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如何抓实抓好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彦芳指出,全州宣传系统各单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成效明显。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理论学习主动性,明确分工职责,制定工作标准。要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加大宣传力度。要落实责任制,完善机制建设,落实整改问题清单,细致排查风险。

杨彦芳强调,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要强化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党建引领,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强化清廉建设,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整治,紧紧聚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要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牢牢抓住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构建“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强化执行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宣传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