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6778 发布时间:2018-03-01

 

3月1日上午,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州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直工委第一书记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作工作报告,州5个单位作典型发言,州直工委副书记吴超主持会议。

龚明汉对过去一年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各项建设中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形势下州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热潮,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围绕中心顾大局。把准努力方向,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价值,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落到实处。要精准发力施策,压紧工作责任抓落实。强化党建责任,推进工作创新,严格考核激励,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指出,2017年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把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支部,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通过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党建责任片区联点指导服务制度,加强层级管理、日常纪实管理,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形成了“书记抓、抓书记”“抓系统、系统抓”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2018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深化理论武装为先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重点, 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为目标,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把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推向深入,为创新提质、特色赶超、率先崛起,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州直工委副书记吴超主持会议

会上,州卫计委、州财政局、州农委、州检察院、州民族中学负责人从机关党建工作的不同方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州直副局级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和中央、省驻州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八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及湘西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州直工委全体同志180人参加会议。

                  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元典型发言

 

                   州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科虎典型发言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康成典型发言   

 

            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彭军典型发言

 

                            州民族中学党委书记郑英滨典型发言

会后,组织召开县市工委书记座谈讨论会。八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湘西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一一分享了过去一年来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2018年工作打算,大家畅所欲言,工作亮点纷呈,讨论气氛热烈。

                                    座谈会现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