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单位268名新任科级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作者:刘星 来源:州直纪工委 点击:5868 发布时间:2019-08-02

       8月1日,州直工委举办的为期两天的2019年度州直单位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圆满结束,州直268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授课

州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谢海平授课

州直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显好授课

州直工委委员、州直纪工委书记谢军授课

在吉首监狱现场开展警示教育

       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意识形态、党纪法规及反腐败斗争形势等内容为重点,采取专家辅导、观看电教片,到吉首监狱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廉政教育。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守党纪国法,筑牢反腐防线,绷紧廉政之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单位268名新任科级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