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晒成绩 找差距 谋新篇——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交“党建答卷”
作者:李奕琴 来源: 点击:260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5日,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大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州交通运输局系统机关党委委员,系统6个副处级以上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4个直属科级法人单位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州直交通运输系统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庞大森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交通运输事业强基固本、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的一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以创优、创特、创牌、创效“四创”为目标,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的目标,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持续推进清廉交通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州委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晒成绩 找差距 谋新篇——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交“党建答卷”-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