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组织传达州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之大家谈”系列报道之五
作者: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 来源: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点击:3066 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13日,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州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州直公路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新矛盾新问题新困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推进湘西公路的高质量发展。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凝聚思想共识,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本色,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自觉做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践行者、推动者、示范者,争做“三个表率”,努力推动中心在党的建设上走前列、做表率,积极打造模范机关。

       三要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对标,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存在的短板问题整改,推动中心机关党建工作。

       四是强化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研究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明确中心领导班子、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支部和每名党员的工作责任,形成责任链条,把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

       五是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突出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巩固基层基础、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大力推进“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党支部“五化”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公路行业的机关党员队伍。

       六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推进机关纪律建设制度化。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力度抓责任落实,突出强度抓教育引导,突出密度抓风险防控,突出常态抓监督检查,深化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和警示教育,以自我革命精神把纪律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组织传达州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之大家谈”系列报道-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