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教体系统迅速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之大家谈”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州教育和体育局系统机关党委 来源:州教育和体育局系统机关党委 点击:3159 发布时间:2019-12-05

       州委召开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后,州直教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州教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为全州教体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带好头、做榜样。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党委迅速落实州直机关党建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障,从五个方面发力,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把握办学方向。二是夯实组织管理,严肃党内生活。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四是加强党建引领,促进科学发展。五是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党建水平。

       吉大师院附小党总支部用实际行动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实施支部“五化”建设,已经建成州直教体系统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并承办了州直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推进会,该校党总支的支部“五化”建设、主题教育资料得到了与会50余名党务干部的纷纷“点赞”。

       州直教体系统各党组织认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落细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奋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坚持问题导向,书写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促进的新篇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教体系统迅速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之大家谈”系列报道-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