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卫计委到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998 发布时间:2018-10-09

 

  

为帮助结对扶贫村学子圆梦大学,94日州卫计委到结对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凤凰县两林乡禾当村、板如村是州卫计委的扶贫村,自与扶贫村结对帮扶以来,该委持续开展助学活动。当天上午在板如村村部会议室,州卫计委相关人员与两个村的7名受资助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及学生上学情况,并送上助学金。

活动中,州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嘱咐同学们要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入学后要积极主动融入大学生活,学成后成为栋梁之才。要不畏艰难,磨练意志;要珍惜学习机会,鼓励他们入学后积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要学会感恩,传递爱心,学成毕业后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和社会。

受助学生及家长对州卫计委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学子们表示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不断进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计委到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