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教体局机关关工委牵手扶贫村学生开展暑期活动
作者:李想 来源: 点击:1951 发布时间:2018-08-31

 

为积极创建文明机关,抓好机关青少年假期教育工作,州教体局机关关工委开展了机关青少年牵手扶贫村学生暑期活动。830日,由局机关关工委主任彭英雄、驻泸溪县溪州村书记向哲、小能溪村干部向远方带领机关青少年、扶贫村学生参观了湘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湘西州博物馆、经开区学校。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青少年和扶贫村学生了解到湘西的历史和文化,普及禁毒和预防知识,感受到经开区学校的壮观、先进、科学。他们感慨地说: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我们一定要珍惜青春,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共同担负起历史和时代重任。机关张子奕、李翼舟、肖昊然等向扶贫村向晨曦、向远航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考到经开区学校读书。扶贫村学生欢迎机关子弟来扶贫村做客。


本次暑期活动,机关子弟不仅受到教育,扩大了知识面,还给机关青少年和扶贫村学生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对扶贫村的感情,机关子弟纷纷向家长表示要去扶贫村,还要参加机关组织的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教体局机关关工委牵手扶贫村学生开展暑期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