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安监局党员干部赴扶贫村参加秋收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960 发布时间:2018-09-20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911日上午,正值秋收季节,州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永顺县海洛村、西那居委会了解扶贫村贫困户的秋收情况,帮助扶贫户收稻谷,摘玉米,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全体党员干部兵分三路前往西那居委会、海洛村张田组、海洛村坡米组的田间地头开展劳动。在扶贫户李世保家的稻田里,打谷机在欢叫,党员干部有的运稻谷,有的接稻谷,有的在打包,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另外两组人员也全部下到玉米地里,有的掰玉米棒、有的砍玉米杆,有的挑着箩筐、背着背篓运玉米,分工协作、有条不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同志们衣服被汗浸湿了,手脱皮了,起泡了,毫无怨言。劳动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与贫困对象边劳动边交谈,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和现实需求,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计划和措施。


时间在欢乐的劳动中过得真快,下午收工时,党员干部望着装满稻谷和玉米的车辆奔驰而去,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这是州安监局党员干部将脱贫攻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动写照,是手牵手参与脱贫攻坚,心连心建设和谐家园的具体行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坚持为扶贫户办实事,关注扶贫户,心系扶贫户,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助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安监局党员干部赴扶贫村参加秋收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