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委台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龙彦整 来源: 点击:1720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机关与社区党建共创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7日下午,州委台办、州侨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乾州古城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引导党员进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近距离服务、帮扶群众,促进社区发展。

在古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社区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了社区书记有关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就文明创建、社会综合治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共建共创意识。同时,大家携带报到单、登记表进行报到,根据各自特长兴趣认领了服务岗位和职责。

随后,州委台办主任何杰带领党员志愿服务者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特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温暖了人心,受到社区群众好评。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及时解决群众之需,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和共建共创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台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