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党员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 ——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湘西浙江(温州)商会开展“志愿服务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玉函 来源: 点击:2058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商协会、民营企业与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助推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72日下午,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湘西浙江(温州)商会20余名党员一行先后深入吉首市镇溪街道吉新社区和乾州街道古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做奉献、作表率,展风采,近距离服务、帮扶群众,促进社区发展。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参加活动。


在州工商联机关驻地的吉新社区,州工商联机关党员和湘西浙江(温州)商会党员一行,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书记有关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文明共建、计划生育、综治等具体工作进行沟通,再次达成共建共创意识。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4户,与社区群众建立良性帮扶。

在乾州古城社区,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湘西浙江(温州)商会的党员现场集中慰问了10名老党员,为每人送去慰问金500元。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再立新功。同时,党员携带报到单、登记表进行报到,认领了各自的服务岗位和职责。最后,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和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分头带队,上门走访老党员饶寿明、陈岩生、石家福、向先菊,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当好政策法规的宣讲员、社区发展的参议员、文明建设的示范员、公益事业的促进员、困难群体的帮扶员、科教文体的普及员、沟通联络的信息员、社区稳定的安全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与帮扶对象建立长期良好往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解决群众最根本需求,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和结对共建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党员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 ——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湘西浙江(温州)商会开展“志愿服务展风采、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