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委政法委开展结对帮扶村捐赠仪式
作者:向晓岚、吴宜波 来源: 点击:2126 发布时间:2018-07-17

72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世平带领州委政法委干部职工一行十余人,深入泸溪县合水镇开展结对帮扶村捐赠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捐赠仪式上,州委政法委为泸溪县合水镇横坡村、新桥村、呈田村捐赠了14台电脑,进一步改善村委会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信息化建设。

州委政法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先后选派2名村第一书记、1名工作队员驻3个结对帮扶村,同时成立2个督查组不定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和沟通,为村里多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政法委开展结对帮扶村捐赠仪式-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