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七一专辑】州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扶贫村开展基层党建1+1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54 发布时间:2018-07-02

 

 

628日,烈日炎炎,州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内局机关一、二党支部,贸促会党支部、投促局党支部、投促中心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来到永顺县永茂镇樟木村开展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永茂镇政府驻樟木村干部、村支部全体党员喜迎建党97周年,共度“大端午”。

 

会上,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州商务系统5个在职党支部与村党员结对任务。州商务局机关党委还给18名农村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党员们将自发购买的粽子、水果与参会党员共同分享。

 

整个会场温馨和谐,樟木村87岁高龄的老党员、老支书黄正魁同志坐着轮椅赶到会场,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一起座谈、一起合影、一起过节,让与会的其他年轻党员心生敬意,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会后,黄正魁同志高兴地说“这个活动搞得好,今后如果还有,请一定要通知我,我还要来参加。”一席话感动着在场的年轻党员。

 

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是一项新的工作,自去年州委提出以来,州商务局积极响应,结合精准扶贫、干部结对帮扶等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与扶贫村支部党员一起上党课、一起讨论基层党建工作,一起商量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一起研究村产业发展,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此次活动更是实现了机关党建与扶贫村基层党建优势互补、互促提高,为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扶贫村开展基层党建1+1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