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七一专辑】吉首监狱送党课进扶贫村
作者:严颇 姚开敏 谢忠勇 来源: 点击:2200 发布时间:2018-07-02

 

628,我狱驻古丈县断龙山镇溪龙村、白溪关村和梅塔村扶贫工作组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主题,组织3个村的党员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等形式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上午10点,100余名党员在3个扶贫村第一支书的组织下,来到白溪关电站会议室。党员们齐声合唱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溪龙村、白溪关村和梅塔村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驻村扶贫工作组组长秦世林以“如何履行基层党员责任和义务”为主题,通过大量基层党员创业担当的事例,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作风和大局观念给参会的10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近两个小时的党课,党员们听得格外认真。溪龙村75岁的老党员田祖要说,通过上党课,自己进一步明白了在脱贫攻坚战中一名老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力支持配合村支两委,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吉首监狱送党课进扶贫村-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