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到扶贫村“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促脱贫、惠民生”
作者: 来源: 点击:1834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精准扶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冲刺战,按照州委“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促脱贫、惠民生”活动部署,516日,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吴朝化带领州中心全体帮扶干部会同州人防办深入扶贫村--古丈县坪坝镇张家村开展了“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促脱贫、惠民生”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国扶系统数据、“一户一档”和国家《扶贫手册》信息核实(“三核实”)工作,扎实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统筹推进农业生产等内容展开。


在村部,两个中心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大家围绕如何更好的压紧压实责任、核实核细数据、做大做强产业、尽早尽快小康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州中心主任吴朝化充分肯定了张家村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成效,他要求要切实做到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扶,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一要加强政策文件学习,明确各自职责责任;二要正确处理各种关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要积极做好各项迎检,充分展现扶贫成效;四要着力解决关键问题,认真做好“三核实”。他还要求,要加快张家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村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尽快实现村民“办事不出村”“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制作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及脱贫攻坚宣传牌10

随后,帮扶干部分组前往帮扶对象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核实各项数据,全面收集反映问题建议,力所能及的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到扶贫村“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促脱贫、惠民生”-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