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民盟州委为五保户送温暖
作者:樊神木 来源: 点击:1905 发布时间:2018-01-22

 

 

115日至16日,赶在寒流来临之前,民盟州委驻村扶贫工作队为保靖县水田河镇中心村所有五保户送去20床棉被和棉衣,帮助他们抵御严寒,温暖过冬。

中心村是民盟州委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由原中心村、排塘村、新寨村合并而成,共有散养五保户20户,其中中心组12户,排塘组3户,新寨组5户,均为独居老人和残障、智障村民,属于最需要关爱帮助的弱势群体。寒冬来临,为保证五保户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民盟州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多方协调,从州、县民政局争取到棉被和棉衣等物资,并逐户上门,将温暖送到每一位五保户的手中。五保户们拿到棉被,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

 

2015年民盟州委进驻中心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以来,始终把兜底保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每年都组织开展“寒冬送暖”活动,为贫困村民免费送去棉被、棉衣、米、油等过冬物资,3年来累计送出爱心棉被200余床,棉衣100余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民盟州委为五保户送温暖-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