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人防办:扶贫村里谋发展
作者: 来源: 点击:2024 发布时间:2018-01-22

 

 

 “宋主任,你好!我是你帮扶对象户张书香,有个事你看能不能帮忙协调解决下……”。11号晚上九点左右,一个精准扶贫联系户的电话打到了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宗江手机上。

112日上午8点半,宋宗江带领扶贫工作队直接来到了张书香的家里,对张书香所提的问题和要求一一的做了解答。这是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宗江新年第二次来村里。随后,宋宗江对自己联系的其余3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和看望。当来到扶贫户石元珍家里时,石元珍隔老远就和宋主任打招呼了:“宋主任好……,你上次安排我屋前的堡坎和屋后的水沟现在已经搞好了,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家里连个院坝都没有。”

 

在扶贫工作组,村支两委和部分困难党员代表座谈会上,宋宗江强调:一是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扶贫工作组要积极组织后盾单位的帮扶干部在春节前张家村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的情况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十九大精神和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让贫困户对每项政策都了解透彻,并对其已享受的政策知晓和认可。 三是共同商议谋划2018年的帮扶计划。

                                     走访慰问拉家常

 

                                       村部建设现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防办:扶贫村里谋发展-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