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民政局深入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63 发布时间:2017-12-18

 

124日,州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花垣县广车村、溜豆村开展下基层大走访促脱贫“1+1”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同志们马不停蹄的赶往各自联系户家中,面对面、点对点的向贫困户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再宣传、再讲解,并与扶贫对象拉家常,谈心事,及时掌握贫困户生活、工作情况,对照脱贫标准逐项核实,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为贫困户来年发展产业出谋划策,确保今年广车村脱贫工作胜利完成,溜豆村脱贫成果得到巩固。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州民政局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将支部生活会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的有机结合,达到了相互促进和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目的。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深入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