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卫计委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 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131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州直机关党建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度融合,1121日州卫计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各支部的支委们与板如村、禾当村的部分党员干部们齐聚一堂,禾当村第一村支书向昌文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党课,紧接着各位党员就这一主题开展了讨论,同时交流了怎样抓好机关党组织携手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 

州卫计委副调研员佘松海同志作了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打好卫计系统的脱贫攻坚战;二是要积极构建机关与农村党组织“手牵手”、党员干部“面对面”、干部群众“心连心”的良好机制。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机关各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到自己帮扶的联系户家中“走一走、聊一聊”,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

                                        座谈会现场

 

                                           走访慰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计委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 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