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审计局开展“三送”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扶贫村
作者:李畅舞 来源: 点击:1718 发布时间:2017-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扶贫村,近日,州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该局扶贫联系村盘草村开展“送报告党章,送党旗党徽,送组织关怀”活动,面对面向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地提振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决战决胜小康社会的信心。

活动中,该局机关党委为盘草村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该局驻盘草村扶贫工作队员送了一份十九大报告全文、一份党章全文,并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道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还结合盘草的村情实际,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此外,该局机关党委还向村党支部赠送了一面党旗,向每位党员赠送了一枚党徽,并且现场开展“支部书记为党员戴党徽”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党员与扶贫村党员共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了局机关党委携手共建扶贫村党建“1+1”促脱贫攻坚活动的再升温再深化。

现场活动后,该局干部职工带上自掏腰包采买的米、油、面等慰问品,深入扶贫村党员和结对联系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面对面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他们共同盘点今年的收成,谋划明年的发展,切实为他们加油鼓劲。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开展“三送”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扶贫村-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