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中福在线资助贫困家庭暨环保公益徒步健身活动在吉首举行
作者:刘 炜 梁林峰 来源: 点击:2430 发布时间:2017-11-24

 

1110日,由民盟湘西州委、州人社局和州福彩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福泽潇湘·情满湘西”吉首地区中福在线资助贫困家庭暨环保公益徒步健身活动在吉首峒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出席现场资助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副州长向清平,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吉首大学副校长李定珍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向清平在致辞中表示,在全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同时,解决好城镇下岗职工、贫困家庭和贫困学子的生活困难,帮助这一群体摆脱贫困,共同发展,让全州人民共同实现全面小康,不仅是湘西州委、州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重要民生问题。此次中福在线资助贫困家庭暨环保公益徒步健身活动就是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最好实践。相信通过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不懈努力,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美好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社会也必将更加繁荣和谐。

    活动启动仪式上,受助家庭代表进行了感人的发言。曹普华等州领导现场为部分城镇下岗职工贫困家庭及学生发放资助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大家以徒步健身的形式共同为公益事业助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中福在线资助贫困家庭暨环保公益徒步健身活动在吉首举行-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