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司法局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孙小棋 来源: 点击:121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2日,州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木林坪社区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活动中,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锄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水浇灌……呈现出一派忙碌而有序的景象。大家尽情挥洒汗水,用劳动诠释对大自然的热爱,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经过2多个小时的辛勤劳动,100多颗树苗全部“安家落户”。

此次活动既激励了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又向大家传递了生态文明的理念。下一步,州司法局将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用点滴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