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爱卫创卫”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玉婷 来源: 点击:144 发布时间:2024-03-08

连日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该中心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开展“爱卫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

2月下旬以来,该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深入所在的湘西高新区双河社区开展“爱卫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宣传册等400余份,帮助社区清除生活垃圾、“牛皮癣”,打捞河流中漂浮物等,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轮流值班,深入社区劝导市民保持好环境卫生清洁,指导垃圾分类,提倡卫生文明习惯,自觉做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建乱搭等“十不”,争当文明市民。

近年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主阵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街头等活动,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大力弘扬和传承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爱卫创卫” 志愿服务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