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接待服务中心到联系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
作者:张一帆 来源: 点击:265 发布时间:2024-01-31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进一步为结对帮扶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州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前往凤凰县腊尔山镇夯卡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

党员干部们深入到各自联系户家中,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鼓励群众增强发展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实现增收致富,并嘱咐大家做好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平安过冬。

下一步,州接待服务中心将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抓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帮助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接待服务中心到联系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