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司法局开展“落实法治保障 护航营商环境”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田 丽 常 妮 张子宁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2406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5日,州司法局志愿者一行8人,在吉首市世纪广场开展了“落实法治保障 护航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当面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等重要法律法规,解答了群众的提问,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对参与活动的个体户业主进行了面对面地宣传,激活了个体从业者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现场解答50余人次,发放《宪法》《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等宣传资料400余份,让群众知晓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真正含义,进一步畅通了州司法局“便民助企”的服务渠道。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开展“落实法治保障 护航营商环境”志愿宣传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