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司法局陶燕飞一行到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检查“走基层、惠民生”主题志愿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向平献 来源: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 点击:850 发布时间:2023-03-10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走基层·惠民生”主题活动的要求,湘西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组织全州律师开展“走基层·惠民生”主题志愿活动。

 

3月9日上午,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陶燕飞一行到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检查“走基层·惠民生”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亚东及全所律师参加。

 

陶燕飞一行祝贺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志愿服务队获得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组织荣誉称号,听取了律所主任王亚东关于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陶燕飞指出,律师和律所要充分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需要和人民群众的需要,因地制宜的开展主题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要深入参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劳动争议、婚姻家事、财产纠纷、侵权损害等各类调解活动,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主动的为有需要的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党员律师要带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示范性作用。

据悉,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创建红色律所,打造红色律所品牌为目标,充分发挥律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开展法律普法宣传等工作,努力做到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反响良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陶燕飞一行到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检查“走基层、惠民生”主题志愿活动开展情况-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