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军休所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
作者:龙施雨 李照地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623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6日,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通过义务打扫军休小区公共设施、清理卫生死角等多种方式,为军休家庭、小区住户营造健康舒适的休养生活环境。

党员志愿者认真清扫门球场、擦拭座位、排除场内异物,确保了老年人运动安全、舒适;认真筛选并剪除废旧线路,解决了废弃管线叠搭问题;登上防护钢架清理坠物,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高空坠物在护网堆积给设施、行人、车辆带来的威胁。经过一天的努力,军休小区休养生活环境更加整洁舒适,赢得了军休干部和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在完成军休小区环境治理的基础上,党员志愿者还利用该所电动扫地车帮助邻近的盐业公司小区打扫了卫生,广泛传播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军休所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