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司法局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张子宁 黄 颖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2454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2日,湘西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暨“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湘西高新区湘西民族文化园东广场举行。湘西州司法局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州委书记、州文明委主任虢正贵专门到州司法局“法润湘西”志愿服务队宣传台,听取了近三年来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的情况,对群众关心的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热点问题的宣传作了深入地了解,并肯定了湘西州司法局法律服务工作的成效,要求下一步要将法治服务工作向更深、更优方面发展。

       湘西州司法局始终以公正司法、严格执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己任,学习雷锋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精神,发扬雷锋刚正坚毅、勇敢无私的韧劲,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援助。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二十大精神宣传册》1000册、《民法典》100本、《宪法》300本、《未成年人保护法》500本、《保障农民工资支付法律法规汇编》1000册。受到了前来咨询法律事务的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法治宣传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