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显担当,志愿服务护平安
作者:吴 阳 彭 晶 来源:州乡村振兴局 点击:707 发布时间:2022-11-02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和文明创建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蔬菜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严防死守构建疫情“防护网”。党员干部们轮班上岗,按时下沉社区值守,助力蔬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维持、文明引导、解答咨询、身份录入等志愿服务,协助做好此次疫情期间社区内黄码人员管控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多措并举筑牢反诈“安全墙”。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上门入户,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防诈骗知识,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各类常见诈骗手法,提高辖区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明劝导守护交通“生命线”。党员干部们在辖区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在十字路口引导来往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醒行人过马路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对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和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提升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显担当,志愿服务护平安-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