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商务局系统党团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作者:曾笑倩 邢 骥 来源:州商务局 点击:809 发布时间:2022-10-27

 

       近日来,州商务局系统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组建党团志愿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州商务局认真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了2支党团志愿服务队,共计25人,分别到州商务局各院落、乾州街道兔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助力筑牢疫情防线。 

       双百行动助力消费回暖。面对疫情反弹、经济疲软、消费低迷,州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争取资金710万刺激消费、激活市场,持续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行动,由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州商务局机关党团志愿队深入各县市区重点商超、农贸市场开展调研走访,并指导协助商超开展疫情防控,对商超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促抽查,对商超入口人员“两码”检查和体温测量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进一步确保疫情期间州内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充足、消费市场安全。

       交通劝导助力文明出行。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州商务局组织系统7个单位80人次党员干部到城市重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困难群众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对执勤区域卫生环境予以清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商务局系统党团志愿服务队在行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