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交易中心下沉社区强服务 携手共创文明城
作者:陈 橙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531 发布时间:2022-08-18

       为积极助力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12日-16日,州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牯牛坪社区开展“下沉社区强服务”主题党日,通过“送清凉”“同巡河”“共劝导”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送清凉,暖人心。8月12日下午,中心党员干部来到牯牛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连日来在社区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每人送一份西瓜、冰袖、毛巾组成的夏日消暑“大礼包”,送去清凉的同时也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谢谢交易中心对我们的关心,天气虽热,但是我们扫地更有劲了。”环卫工人谢大姐说到。

       同巡河,护环境。在开展完送清凉活动之后,中心党员干部同社区干部一起对下河游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沿河卫生情况开展检查,对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及时进行整治。通过巡河,让辖区河道干净卫生的环境得以保持,用实际行动擦亮城市名片。

       共劝导,宣文明。8月13日-16日,中心陆续派出1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对行人乱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随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社区所辖安置区卫生情况开展治理,身体力行树立文明新风尚。“感谢交易中心干部的加入,有力缓解了我们社区文明创建人手不够的困难,让社区公共环境有了明显改善。”牯牛坪社区党支部书记田美燕说到。

今年以来,交易中心累计派出30余名党员到社区报到,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局面,有力推动党员干部融入社区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下沉社区强服务 携手共创文明城-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