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监局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募捐活动
作者:陈晓莉、张群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1472 发布时间:2022-07-27

 

        小小善举,大大爱心。7月25日,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小善举·大爱心”公益募捐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募捐善款,奉献爱心,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把自己的一份心意投入募捐箱,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本次募捐共得人民币2021元,所得善款将用以关心和精准帮扶长期奋斗在一线或因伤病、灾害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全省卫健(计生协)系统干部职工家庭,让他们在困境中,获得站起来的力量,重拾奋斗前行的勇气,重建美好幸福生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该局良好的文明之风、仁善之德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用自己的点滴情、小善举汇聚起无疆大爱,凝结成同行力量,倍感温暖和自豪。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监局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公益募捐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