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交通运输局到联点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暨七一表彰慰问活动
作者:曾建华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点击:1115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交通联点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联点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推动联点村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6月29日,州交通运输局系统党员干部来到龙山县内溪乡沙湖村、五官村开展党建引领促振兴庆“七一”慰问表彰主题党日。

       在五官村村部文化广场,召开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和联点村党员大会,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七一建党节。会议对沙湖村、五官村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自从州交通运输局联村帮扶以来,村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州交通局联点村路变宽了、灯变亮了、水变清了、环境变美了,产业发展了,群众增收了……”两村优秀党员代表70岁的贾明柏在发言时真情流露,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今天天气非常热,但州交通后盾单位对联点村乡村振兴帮扶的热情更热”。州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潇在开场白上的讲话更进一步拉近了交通帮扶党员干部与联点村党员心与心的距离。龙潇随后围绕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为主题,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引导联村党员干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

        随后,龙潇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两村80岁以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州直交通系统后盾单位组织党员向两村爱心超市捐献生产生活物资。本次活动共表彰优秀党员8人,慰问困难老党员10人,发放慰问金6000元,州直交通后盾单位捐献爱心物资10000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通运输局到联点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暨七一表彰慰问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