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小餐桌大文明宣传活动
作者:夏琳 刘源春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1554 发布时间:2022-06-08

小朋友光盘行动

       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近日,州交易中心以“用餐好习惯.健康好食尚”为主题,以干部职工及家人、项目交易各方主体为重点,开展“小餐桌大文明”活动,推广文明用餐、使用公筷、错时分餐、光盘行动的理念。 

       通过开展文明用餐进机关活动,疫情期间,提倡中心干部职工自带午饭,错时错峰在用餐室进行加热和就餐;为避免交叉感染,同时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实行项目业主、监督、代理、评标专家分区域错时就餐,隔位而坐,不集中就餐。 

       通过开展文明用餐进家庭活动,倡导干部职工及其家人用餐时使用公筷,筷筷有爱;倡导吃多少、烹饪多少、盛多少,让孩子从小树立光盘行动、节约粮食的观念。 

“我妈妈经常给我说,一家人吃饭也要使用公筷,干净卫生,而且不能剩饭,因为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5岁的家属小朋友张宸航自豪地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小餐桌大文明宣传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