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系统开展“铭记党史、解放思想、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
作者: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 来源:州科技局 点击:1511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递榜样力量,7月4日,州科技局系统举办了以“铭记党史、解放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州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子女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倡议全域文明、谈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依次进行。 道德讲堂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系统关工委组织干部子女一起演绎《有一首歌》《宝贝宝贝》,州科技事务中心朗诵《党在我心中》,系统团委讲述《半条被子》故事,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出“全域文明创建、你我一路同行”的倡议。在送祝福环节,局领导为系统子弟发放“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祝福水杯。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本期道德讲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很有意义,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今后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为国为民,敢于牺牲的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技局系统开展“铭记党史、解放思想、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