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交易中心开展“不误农时不误春、积极行动助采茶”党员团员志愿服务
作者:陈 橙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784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4月21日,州交易中心组织40余名党员团员前往保靖县夯沙村开展“不误农时不误春、积极行动助采茶”党员团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

       来到夯沙村后,大家认真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党组书记、主任董佳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增添发展信心,坚定服务决心。 

       “不能用指甲掐采,要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茶梗,最好是一芽一叶”茶园里,夯沙村茶农耐心为大家教授采茶技巧。在掌握采茶技术要领后,干部们纷纷化身“茶农”,穿梭在茶树之间辛勤劳作。天气炎热,大家顾不上擦去脸颊的汗水,只为尽可能多的将新鲜嫩芽采摘下来。不过半天,大家就满载而归,将鲜叶全部交给农户,将惠农行动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放在田间地头,丰富了形式,提升了质量,让党旗飘扬在春茶采摘一线,为保障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不失速”助力添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开展“不误农时不误春、积极行动助采茶”党员团员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