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彭 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290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推进州直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以良好窗口服务形象助推我州全域文明创建,5月5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主持会议,州文明办副科级干部祝梓翔与会现场指导,州公安局等21个州直窗口文明创建责任单位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2年湘西州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2022年度州直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祝梓翔现场解读了《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工作任务》《吉首地区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任务分解表(州直、湘西高新区)2022年版》具体任务并现场答疑解惑,与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是我州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开展全域文明创建中重要一环,是提升我州社会文明程度的有力举措。州直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迅速搭建班子,明确专人专管专抓,及时制定完善符合本行业、本单位特点的创建方案,对标对表各项主要任务和创建要求抓好组织实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这项工作,并按照进度要求及时上报创建情况。要认真总结创建工作中新进展、新经验、新成效,大力推介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