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思想大解放 走进乡村振兴现场”活动
作者:彭昭君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936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19日,为积极响应州委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为主题的思想大解放活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潭溪镇盘古岩村,开展“思想大解放 走进乡村振兴现场”活动。 

       近年来,为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该村因地制宜,产业规划与州、县规划相结合,和后盾单位优势相结合,今年在村发展50亩的板蓝根种植基地,由后盾单位提供种苗。

       当前,正值种植季节,为帮助村民加快种植板蓝根进度,州粮储局一行30余人,到种植地里与村民一起劳动。通过简短的种植要领培训,大家分成6组,每组认领一块地,分工合作,有的搬运幼苗、有的培土、有的掏沟、有的移栽,田间地头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直到太阳下山各组完成分配的任务,大家才结束劳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思想大解放 走进乡村振兴现场”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