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作者:张云文 来源:州纪委监委 点击:2777 发布时间:2021-10-19

        九九重阳至,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志愿者们带着牛奶、水果等物资,来到州社会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重阳佳节最深情的问候。
         在福利院,志愿者们走进 “三无”老人和孤残儿童的宿舍、食堂等生活区域,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他们围坐一团,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在活动室里,志愿者为他们演唱了《我的老父亲》,让他们倍感亲切,温情涌动;在志愿者表演《浏阳河》时,一位老人自告奋勇地上台与志愿者共同放声歌唱,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全靠共产党,才有了我们今天这么幸福的老年生活,让我们唱支山歌给党听吧,以表达我们共同的心声!”合着现场观众的节拍,八位老人合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州纪委监委开展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深切地让院里的老人和儿童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各部门的关心。”湘西州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在与志愿者们告别时深情地说道。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