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军干所走进峒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龙施雨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2997 发布时间:2021-10-20

州军干所干部职工在群众家中慰问

         10月9日,湘西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田岩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社区,看望慰问峒河社区的困难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你们单位在火车站那边,还跑来看我弟,真是难为你们了!”社区群众彭涛因身体残疾需要照顾,近来寄宿在其家住雅溪的姐姐家中,看到一行人到来,一家人连连道谢。
         此次慰问的5户群众多为残疾户、多病户,一行人来到他们家中嘘寒问暖,了解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叮嘱社区和他们的家人多多关心、耐心照护,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500元整。
        该所始终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大力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今年截止10月9日,该所走进社区、乡村振兴联系村走访慰问群众9次,开展志愿者服务等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次,关爱离休退休老同志的康乐活动9次,关爱未成年人活动1次,主动把干部职工电话存进结对群众、结对离休退休军干和退役军人的电话簿,打通了联系群众、联系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军干所走进峒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