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 “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
作者:向 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2453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24日,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州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排兄村开展了“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

       在乡村振兴联系村排兄村五组吉斗苗寨口,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系统机关党委书记、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二级巡视员肖世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门上户走访,为自己结对联系户送上物资,通过与村民的深入交谈了解结对户的基本情况,确保稳定促发展。学习感受“矮寨不矮、时代标高”乡村振兴联系村的新气象、新成效。

       最后,在排兄村泰时小学运动场,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中共吉首市矮寨镇排兄村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文体联谊活动,气氛热烈融洽,收效良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 “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