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走访调研察民情,齐心协力谋振兴
--州委编办深入杨家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作者:州委编办 来源:州委编办 点击:2618 发布时间:2021-09-16

      

访民情,谋振兴。9月12日,州委编办主任王斌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保靖县杨家村开展结对联系户走访调研活动。

在村民向官生家中,王斌辉主任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住房保障、产业发展、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还讲解了乡村振兴有关政策,鼓励他抓住发展机遇,搞好农业生产,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红火。

调研中,王斌辉指出,要明确结对联户和政策宣传口径,严格对照“六查六看”指标,及时掌握结对帮扶(联系)户的生产、生活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协助他们做好产业、就业、健康和教育等帮扶措施的落实,并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解读。

据了解,州委编办本次结对帮扶(联系)共走访70户,发放慰问金14000元。大家表示,一定按照我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及时抓好月度走访、产业谋划相关工作,持续深入推动杨家村乡村振兴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走访调研察民情,齐心协力谋振兴-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