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开展重阳节福利院慰问活动
作者:赵玉洁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2346 发布时间:2020-10-30

 

       九九重阳,人寿花香。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佳节,10月23日,州纪委州监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来到州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节日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志愿者们携带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为老人们表演了《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沁园春·雪》《采桑子·重阳》等朗诵节目,最后,所有志愿者们和老年朋友们一同合唱了《爱的奉献》,将整个慰问演出活动推向新高潮。整场演出精心编排,异彩纷呈,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营造出了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 

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

       在随后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饮食、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还使老人们真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州纪委监委将常怀爱老之情,常扬敬老之德,常兴助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将这一光荣传统发扬光大,让老人们能笑在重阳,笑在每一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开展重阳节福利院慰问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