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举办第一届“清风杯”气排球比赛
作者:田 薇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2751 发布时间:2020-11-12

 

       “这几场比赛打得是真激烈,看得我们心潮澎湃!”11月4日,州体育中心篮球馆内,一场气排球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场上队员不停扣杀,场下观众纷纷叫好。 

       这是州纪委州监委第一届“清风杯”气排球比赛现场。本次比赛以机关党支部分组,共4支队伍,采用三局两胜大循环制。在比赛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遵守规则,积极参与,文明参赛,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团结的氛围,赛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支部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与过人的扣杀技巧,勇夺桂冠,第二、四、三支部分获第二、三、四名。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州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举办第一届“清风杯”气排球比赛-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