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全省“打造粮储湘军”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彭昭君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2233 发布时间:2020-10-12

       为展现新时代湘西州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爱岗敬业、积极奉献、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9月29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组队参加湖南省粮储系统“打造粮储湘军”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市州、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7名选手分别结合工作和行业发展实际,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粮储人坚守“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重,粮以安为先,安以质为要”行为理念,打造“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和建设“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队伍的新风采、表达了自己献身粮储事业的坚定信仰和无悔追求。我州选手马家慧同志在演讲台上,紧扣演讲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湘西粮储人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有力地诠释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责任风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出席演讲比赛强调,打造“粮储湘军”要以坚持政治过硬为纲,以聚焦爱粮爱储为魂,以突出创新担当为本,以着力争创一流为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大力弘扬“政治过硬、爱粮爱储、创新担当、争创一流”的粮储湘军精神,凝聚全局系统干事创业的正能量,鼓励更多人才献身粮储事业,高质量推动全省粮储事业纵深发展,为更好地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在国家治理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作用贡献湖南担当、奉献湖南作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荣获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全省“打造粮储湘军”主题演讲比赛-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