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举办“迎州庆·爱党爱国爱家”道德讲堂
作者:田 薇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2632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8日,州纪委州监委机关举办“迎州庆·爱党爱国爱家”道德讲堂。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出席活动。 

 张一苇讲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打苗鼓、看视频、讲故事、诵经典、跳舞曲、谈感悟、唱歌曲”等七个环节举行。通过形式多样的道德讲堂活动,共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发展成果,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抒发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把爱国主义精神根植于纪检监察干部灵魂深处。

配乐诗朗诵《厉害啊,我的湘西》

       首先,《迎宾鼓》拉开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的帷幕,通过苗鼓舞,鼓动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弦,畅想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在讲故事环节,第五届湘西自治州道德模范之诚实守信模范、吉首市纪委监委干部张一苇走向台前,深情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农村,用实际行动履行“不脱贫、人不走”的誓言,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配乐诗朗诵《厉害啊,我的湘西》,诵出了湘西人民的勤劳勇敢,品出了湘西山水风光的神奇秀美,讴歌了湘西各项事业的发展壮举;一支韵味独特、舞步新颖、柔情优美的古典舞蹈《广寒宫》,有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最后,一曲充满激情,富有时代气息的《红旗飘飘》,把整个道德讲堂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高声齐唱,舞动旗帜,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自豪之情。机关干部吴忠孝感悟:“以‘道德讲堂’这样极具生命力的教育形式,把一朵朵真善美的道德之花绽放地更美、更炫目夺彩,更具旺盛的生命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地根植于华夏历史文明。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举办“迎州庆·爱党爱国爱家”道德讲堂-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