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易中心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实践服务活动
作者:郑荣丹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2337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9月17日,州交易中心组织干部到牯牛坪社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实践活动。

       在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向社区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代表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对环卫工人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一直坚守岗位,默默的为城市环境卫生而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会后,州交易中心干部职工沿街发放了文明城市倡议书,与环卫工人一道打扫街面,倾倒垃圾,与社区携手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中心还为社区4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中国梦 劳动美”慰问品,希望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劳动美托起心中的中国梦,继续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实践服务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