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作者:肖彬华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2529 发布时间:2020-07-03

       在中华传统节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2日下午,州纪委州监委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暨“喜迎端午佳节·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弘扬传统文化,讲述身边战“疫”故事,委机关、州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旨在传递榜样力量,号召大家向最美逆行者学习,把敬业奉献的精神根植于纪检监察巡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

 

       道德讲堂紧紧围绕主题,从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展民族服饰、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等七个环节进行。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还举办了一场欢乐有趣的包粽子比赛活动,从端午习俗中深刻感悟家国情怀。

       通过道德讲堂,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干净履职,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