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州医疗保障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作者:孙艳嵘、徐岚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3113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州医疗保障局根据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及精神文明建设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于6月19日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深入扶贫村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系列活动。

       上一堂专题党课,寻初心。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奋力建设模范机关”为题,为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忠强调,重新组建的医保队伍担负着统筹推进国家医保制度改革战略部署的重大使命和重要职责,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定位,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做到“三个提高”,奋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六型机关”。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守初心。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给花垣县花垣镇洞溪坪村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校服、运动鞋等生活学习用品,48名小学生实现了自己的“小小心愿”。 

 

       进行一次帮扶慰问,践初心。根据“脱贫攻坚巩固年”活动要求,开展机关党建“1+1”促“互助无兴”,以“我的联系户”为主题开展“六查六看”。帮扶干部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通过入户看房屋安全、看饮水安全、看用电保障、看厨房、看卧室、看环境卫生,查基本信息、查存折流水、查家庭收入、查教育保障、查医疗保障、查残疾对象,进一步核准信息、摸清底子,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同时,开展“我们的节日 共庆浓情端午”活动,为他们送上浓浓的端午节日祝福。 

       随后,又开展了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丽家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